+

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

2018貢寮和禾水梯田「保育和夥人」邀您作夥!





       有您一起,成長中的【和禾水梯田】

  在大家的支持下,「和禾生產班」從2011年的 2.4 公頃,成長到 7 公頃上下的穩定耕作面積,繼續守護著山、水、人與其中的生物們。

除了稻榖生產之外,和禾持續監測水梯田環境,保育指標黃腹細蟌族群保持穩定、累積記錄超過 600 種田間水生動植物也繼續安居,其中包括16種植物及魚類紅皮書和保育類動物。和夥人與其他朋友經常的拜訪,也串起了城鄉間的交流與真誠的夥伴關係。
 

   糧食生產之外,和禾田服務誰?




   邀您來作夥     
  
  和禾與農民及土地的合作關係年復一年的進行著!每年在春耕工作陸續整備好的初春時節,邀請您成為【保育和夥】的員:預購和禾米,如果有餘力想來舒展筯骨,農民徵召時歡迎一起踩在土地上,享受勞動的感動。

和夥人不僅是以消費支持農民照顧土地,也藉由城鄉互助互惠的合作關係,一起守護山、守護田、守護從山上流到海裡的每一滴清流,也守護水田和森林裡的生生不息!
 

   成為保育和夥人吧!您可以一起: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想好了嗎?加入保育和夥人!   


- 即日起開放 2018年保育和夥人登記,額滿為止。需進一步瞭解,歡迎與和禾生產班聯絡。電話:0936-09388902-24942071
e-mailmonghoho@gmail.com
(狸子常在田裡工作或在山上忙碌,請盡量使用電子郵件或FaceBook聯繫!)

-
我們將在您【報名後的 3 個工作天內】,透過e-mail與您聯繫確認。也請您在【通知確認後 3 天內】,依通知資訊完成匯款、確認等作業,謝謝您與我們作夥!




再說明:
1.
【米價】
若遇災害欠收影響配米,將依和夥人加入的順序保留。無米時,我們將會退還價給您,或經過您的同意改換不同級米並退、補差額。

2.
【保育支持】含郵資
支持生產班合作組織的全年運作。若遇災害欠收無米可配,將從保育支持提撥補貼嚴重受損的農戶。謝謝和夥人支持我們,一起種了生物多樣性及水資源。

3.
【榖精米哪裡去了?】
注意我們消息的朋友們,可能納悶施用有機肥以及挲草循環地力的【榖精米】怎麼不在今年的選購清單裡呢?其實是因為 2016 年開始,生產【榖精米】的農友們紛紛轉型為不用肥料、直接引入土地流水元氣的【阿獴米】,【榖精米】的產量比較不穩定,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【田蠳米】或【阿獴米】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